中企将第三次承建新加坡新地铁站及隧道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吴睿婕 广州报道
2017-09-09 10:00

9月8日,中建股份(新加坡办事处)与西松建设组成的联营体(中建股份占比70%)成功中标新加坡岌巴地铁站及隧道项目 ( KEPPEL STATION AND TUNNELS FOR CIRCLE LINE 6 – C882 ) ,顺利获得该项目的总承包合约。

岌巴地铁站及隧道项目的业主是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合同额为3亿1380万新元(约合2亿3470万美元),合同模式为建造合同,工期91个月。此项目将拓展现有地铁环线线路,合同内容包括岌巴地铁站(含三个进、出站口)及来回两条连通岌巴地铁站与临近两地铁站间的隧道(共计2429米)。

该项目共9方竞标,由于新加坡政府采取“价格-质量”的评标体系,评标标准包括安全、财务、质量等多维度的记录,中建股份以高于第一标6.54%的标价,作为第二标成功中标。

此前,中建南洋公司已成功为新加坡建造两个地铁站项目,该项目是中建股份(新加坡办事处)首次中标含隧道建设的地铁项目。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