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强回归PE行业,加盟TPG负责在华投资业务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娜 北京报道
2017-09-11 11:30

TPG正式对外宣布,任命孙强为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孙强早前曾任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北亚区主席,在2015年离职创办了黑土地集团。

9月11日消息,TPG正式对外宣布,任命孙强为中国区管理合伙人。

孙强早前曾任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北亚区主席,在2015年离职创办了黑土地集团。

根据TPG方面披露的信息,孙强将在香港和北京两地全面负责TPG在中国的投资业务,包括亚洲基金、增长基金以及社会效益基金The Rise Fund。

“TPG拥有全球网络和灵活的投资手段和优质资产投资经验,它的创业精神和创新的投资策略在同业中不可多见。”孙强在对外声明中表示,TPG多样化策略和多平台的投资方式,以及社会效益的投资平台非常适合中国市场。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