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指数尾盘集体跳水,房地产板块逆市走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7-09-19 15:13

9月19日,沪指延续调整态势,收盘小幅下挫0.18%,失守20日均线。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不足51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房地产板块逆市走强。

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18%,报收3356点;深成指下跌0.62%,报收11083点;创业板下跌0.77%,报收1880点。

从盘面上看,房地产、公交、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车联网、化工、交运设备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房地产股早盘大幅上攻:苏州高新、中房地产、信达地产、华远地产涨停,广宇发展、阳光城、泰禾集团、万科A、金融街、新城控股、卧龙地产、天房发展等涨幅居前。近期内地房地产股在港股市场上备受追捧,万科A创历史新高,后市可以继续关注底部区域的低价地产股。

巨丰投顾认为,今日券商、酿酒回落明显,地产股继续冲高,但难以推升指数。大盘午后加速下跌,调整有一步到位的意思。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

针对后市,中金公司分析师认为,考虑A股前期上涨后有调整压力、中报季后缺乏明显催化剂、宏观层面流动性偏紧以及长假逐步来临,市场震荡态势可能仍将延续。而期指二次松绑释放积极信号,利好券商股。

广发策略表示,未来可以沿着以下四条线索寻找服务行业潜在的“长跑冠军”:

1、信息服务,经济转型、产业升级进程不断深化,技术创新驱动智能信息化领域快速发展;

2、家庭教育,中国教育产业迈入“黄金时代”,培训、早教等将成主力增长点;

3、泛娱乐产业,“信息化、泛娱乐化的网络时代”正在进行时,手游、影视等行业蒸蒸日上;

4、健康保健,保障型需求将进入快速释放期,健康产业将成为下一个投资风口,医疗、保险有望脱颖而出。

(编辑:梁宇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