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副行长张荣森辞职:因个人原因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谢水旺 上海报道
2017-09-19 22:27

9月19日晚间,江苏银行发布《关于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称,江苏银行董事会近日收到张荣森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荣森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副行长职务。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江苏银行董事长为夏平,行长为季明,监事长为朱其龙,此外配置三位副行长,分别是顾尟、张荣森、杨凯。

江苏银行内部人士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张荣森兼任北京分行行长,只负责北京分行业务,目前尚不清楚谁来接任副行长。

江苏银行2016年年报显示,张荣森先生,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史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高级经济

师。曾任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首体支行副行长;广东发展银行北京航天桥支行行长、广东发展银行北

京分行行长助理兼分行资金部总经理;江苏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江苏银行党委委员兼北

京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现任江苏银行董事、副行长、党委委员,北京分行行长、党委书记。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