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食言自肥,累计减持113亿,借给乐视网才47亿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饶守春 北京报道
2017-09-19 22:03

尽管贾跃亭已经从乐视网(300104.SZ)去职,仅保留大股东席位,但二者之间的关系依旧是打断骨头连着筋。

9月19日晚间,乐视网发布中德证券关于乐视网的2017年半年度跟踪报告。其中提及,2015年至今,贾跃亭减持资金借予上市公司的最高额为47.16亿元元,累计发生额为113.44亿元。不过2017年上半年,在公司资金紧张的情况下,贾跃亭未按照此前承诺将减持资金继续借予上市公司使用。中德证券对此表示,考虑近期贾跃亭资产冻结等状况,贾跃亭未来履行承诺存在极大不确定性。

此外,中德证券称,目前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同业竞争事项解决方案 尚未实施,同时乐禧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电视剧制作,经营范围包含“广播电视 节目制作、电影制作”,其与乐视网即将注入的乐视影业存在同业竞争。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