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教育完成5.5亿元融资,华人文化、沸点资本领投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娜 北京
2017-09-20 00:00

9月20日消息,高思教育宣布已完成5.5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和沸点资本领投。

9月20日消息,高思教育宣布已完成5.5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和沸点资本领投,创新工场、汉能投资、中金智德、正心谷创新资本等参与跟投。本轮融资由汉能投资担任财务顾问。

高思教育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阶段的教育培训机构,于2016年11月30日完成新三板挂牌。公司此前曾获得两轮投资:2012年的A轮投资方是晨兴资本,2015年B轮融资的投资方是九鼎投资。

高思教育创始人兼CEO须佶成表示,高思教育的战略定位清晰明确,就是用互联网+的方式实施K-12培训行业“CTO”(“内容-教学-开放连接”)战略。

公司方面表示披露的信息显示,将持续加大产品和技术的投入,未来在教育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做更多布局。

华人文化董事长、CEO黎瑞刚表示:“互联网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一直是华人文化关注并看好的方向。高思教育通过互联网+的模式,结合业内先进的教育理念,把内容、技术与教学体系开放给全国各地的K-12培训机构,将为整个行业创造巨大的价值。华人文化期待未来与公司密切合作,协助公司更好地推进其战略与业务落地。”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