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丹姿集团张伟杰:选择赵丽颖,因为她符合品牌精神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韩迅 杭州报道
2017-09-21 20:00

近日,“因为不满”2017美丽互联挑战者大会在杭州举办。丹姿集团副总裁张伟杰表示,在尝试使用大数据和新媒体营销的方式去洞察消费者之后,“我们采用大数据的手段分析目标消费者,发现在社交媒体的互动和话题方面,赵丽颖在这个群体中具有很高的人气和影响力,并且口碑和形象都非常正面,特别符合水密码的品牌精神。所以我们选择赵丽颖作为水密码的品牌代言人。”

对于创业项目,张伟杰表示自己一直保持关注,“后续我们也会更多地和创业者合作,我们可以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渠道让年轻品牌在更广告的天地中去尝试和发展,而我们也能从他们的身上获得对市场,对消费者,对产品等方面不同角度的洞察,挖掘到新领域的新机会。所以,一家企业的成熟不仅仅体现在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同时体现在他们对于年轻竞争者的接纳和包容,双方在合作中求发展,为行业打造更好的生态环境。我们将继续保持不满足的心态,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这样既是当初的初心,也应当是整个行业最本质的追求。”

(编辑:陈东球)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