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在线IPO公开认购逾400倍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李致鸿 ,方海平 北京报道
2017-09-22 11:48

9月22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众安在线IPO公开认购超额逾400倍,冻结资金2000亿元。

一位投资者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主要是因为市场缺少同类标的,所以热情高涨,但是应该避免盲目跟从。

9月17日,众安在线公布了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详情,其将发售合共1.99亿股股份,发售价介于每股53.70港元至59.70港元之间,占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13.84%。由此计算,众安在线的估值773亿到859亿港元之间,按中位数换算成人民币为684亿元。

众安在线在描述业务模式时表示,在不同的消费场景,设计及提供生态系统导向型保险产品及解决方案。

众安在线首席执行官陈劲表示,众安所做的事情,是让客户在生活消费情景中无缝隙购买众安的保险产品及解决方案。这背后的达成方式是,众安将产品嵌入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平台,让客户在消费场景中,获得简单的购买体验。众安则从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合作中获得客户数据,基于对客户行为的深入及全面了解,可以开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更有弹性的定价、自动理赔,确保风险管理有效。

“众安在线在透过连接生态系统及应用尖端技术重新定义保险。”陈劲说。

  

(编辑:闫沁波)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