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比尔斯Lotus By De Beers高级珠宝系列全球首展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7-09-23 07:00

9月7日,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为期四天的Lotus By De Beers高级珠宝系列展览。这也是此系列自今年7月于巴黎正式发布后巡展的全球首站。

此次展览戴比尔斯共展出近200件珠宝作品。展览以“莲花”元素为主题,主展厅展示了17款Lotus By De Beers高级珠宝,莲花装饰点缀其间。第二展厅中,Taliman Wonder展示了天然原钻之美,其中一颗原钻重达117.92克拉。此外,戴比尔斯还展出了50余件彩色钻石作品,除了黄钻、橙钻外,极为稀有的粉钻、蓝钻、灰钻与绿钻也参与其中。戴比尔斯还呈现了包括D级IF净度和暖色调钻石、圆形明亮式及花式切割美钻在内的70款戴比尔斯单颗美钻,其中一颗29.64克拉的D级VVS1净度美钻尤为夺目。(编辑 董明洁 许望)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