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务部长将访中泰老,意欲扩大美在亚太经济利益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郑青亭 华盛顿报道
2017-09-24 20:45

据美国驻华使馆消息,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将于9月24日至29日前往北京、香港、曼谷和万象访问。

在北京,罗斯将与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及其他政府高级代表进行会晤,讨论包括增加美国企业市场准入在内的一系列问题。在香港,罗斯将参加“福布斯”全球CEO大会。

在结束对中国的访问后,罗斯将前往泰国,向已故国王普密蓬·阿杜德致敬。在曼谷,他将会晤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泰国官员及美国企业界,讨论加强美国与泰国的双边贸易。

在结束对泰国的访问后,罗斯将前往老挝。这将让他成为首位访问老挝的美国商务部长。在此期间,他将与老挝官员会晤,讨论加强美国-老挝双边商业关系的合作。

美方称,罗斯的访问将重申这届政府致力于进一步扩大和加强美国在亚太地区经济利益的决心。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