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团或提速 发布璀璨系产品线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王营 ,实习生徐婷 北京报道
2017-09-27 18:30

简而言之,璀璨产品系就是为了让业主生活更简单。

9月27日,世茂集团对外发布《世茂集团璀璨系产品线白皮书》。

作为曾经家喻户晓的“豪宅之父”,世茂集团在2008年-2014年实现快速增长之后,在2015、2016年这两年时间里,显得很“低调”,也因此曾一度引发各种猜测,不少人都对世茂的战略意图和走向聚焦了极高的关注度。

伴随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世茂集团近年来也进入全面调整期,两年深度调整后,世茂集团于2017年再次按下发展快进键。用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的话说,经过2015年、2016年两年时间的深度调整,世茂集团将在2017年~2019年迎来新一轮“增长期”。

正因为此,世茂集团于今日发布璀璨系产品线以及《世茂集团璀璨系白皮书》。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邵亮则介绍称,世茂集团璀璨系产品的源起于对客户生活的洞察,基于客户生活场景痛点,通过用心研究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抛开传统的人居搭建模式,不再依赖于“空间、景观、建材、装修”等单一模块的累加和拼凑,将重点放在了对生活场景的研究与实践上,旨在重构和定义生活的价值,以“情境社区”的维度,为现代城市人居创造全新的场景化生活新标准。

区别于其他房企近年来推出的产品线,世茂集团璀璨系产品线致力于打造“情境社区”,以服务于生活本身的进化。世茂集团方面介绍称,“先还原,再设计”是世茂集团璀璨系产品线的法则,也代表着世茂集团产品设计逻辑的重大转变:从“客户”到“用户”的人群主张,从“功能”到“尊重”的空间主张,从“产品”到“场景”的设计主张。

世茂方面称,璀璨系产品线上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让业主的生活归源简单。为此,世茂集团在内部的每个部门都设置了研究小组,通过深入洞察困扰生活的烦恼,聆听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描摹,从而将每一个生活痛点、每一种居住理想,转化为一个个生活标准。

(编辑:陆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