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在泰现李鬼:这锅我不背!将追究法律责任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周智宇 深圳报道
2017-09-28 21:29

万科表示,目前尚未在泰国进行任何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或其它类型的商业活动。

9月28日晚,万科通过微信公号“万科周刊”发表声明称,万科目前在泰国没有任何房地产开发项目,将追究冒用品牌的相关企业和人员的法律责任。万科表示:

万科认为,该等企业和人员的违法行为不仅严重破坏了公司品牌形象,也极大误导了广大海内外客户。为此,万科声明:

1、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万科系列品牌的唯一合法的所有权人,任何未经我司许可擅自使用带有万科系列品牌的字样或图形进行商业宣传和活动的行为均属于违法侵权行为,我司将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企业和人员的法律责任。

2、我司目前尚未在泰国进行任何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或其它类型的商业活动,任何故意或误导性地使用万科系列品牌,使得客户认为相关项目系我司在当地开发运营,或该等企业、人员与万科存在关联或合作关系的行为均系违法假冒侵权行为,与我司无关。

万科表示,感谢广大客户对我司的支持,并再次郑重提示广大客户提高警惕,严防不法企业和人员的误导欺骗行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