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审委”17日亮相,7家IPO企业迎考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谭楚丹 深圳报道
2017-10-13 20:07

10月13日,证监会官网公告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2、第3、第4次工作会议公告。

公告显示,新一届发审委将在10月17日首次亮相,共有7家IPO将在下周上会。

由于本届不再区分创业板和主板发审委,因此新发审委的审核动向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具体而言,10月17日共有两场发审会。在第一场中,3家上会的首发企业均计划沪市主板登陆,分别为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壶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同日的第二场发审会,审核企业为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计划在主板和中小板上市。

10月18日上会的则是两家创业板IPO企业,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润禾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朱益民)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