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与mini合作仍在探讨中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周智宇 深圳报道
2017-10-13 17:44

长城汽车表示,与mini合作仍处于初步的探讨和评估之中,存在不确定性。

10月13日下午,长城汽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尚未与宝马签署任何关于在国内成立合资公司的法律文件,与mini品牌合作仍在探讨中,A股和H股将于10月16日复牌。

长城汽车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和宝马公司在2016年4月18日签署了关于探讨和开发纯电动车和传统动力车的可行性保密协议,在经过双方沟通后又于2017年2月21日签署了关于对mini品牌汽车合作的可行性探讨和评估的协议,此外再无任何其他协议签署。

长城汽车指出,境内外汽车生产企业之间就合作进行可行性探讨并评估是双方惯常的商业行为,目前与宝马就mini品牌汽车合作可行性仍处于初步的探讨和评估之中,双方是否开展正式合作尚有重大不确定性。

此前市场上有长城和宝马签署合资协议的传闻,加上9月份销售数据提振,长城汽车港股股价周三出现大幅上涨,并导致周四和周五停牌,表示将进行核查。宝马拒绝对该消息发表评论。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