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的十九大报道组誓师出征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梁羽 广州
2017-10-13 20:31

△图为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会委员、编委会成员与集团党的十九大联合报道组成员在花城广场集体合影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SFC,下称“南方财经”)全媒体出击,于10月12日在集团总部广州金融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大联合报道组”出征仪式。

此次会议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义军,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总编辑赵随意率领编委会成员以及党的十九大联合报道组全体成员参与。在出发仪式上,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义军向与会代表授予出征旗帜。

△图为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义军向南方财经十九大报道组授旗

据了解,未来几天南方财经将加大人力与物力的投入,倾尽所能为十九大报道工作打造良好的基础条件。

会上,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总编辑赵随意发言也强调,党十九大的召开,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力做好十九大宣传报道,是今年集团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体采编工作人员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任务。

仪式上,集团旗下报纸、频道、广播和新媒体板块代表分别发言,表态将全力以赴,保证圆满完成任务。

(编辑:戴春晨)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