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京东到家 沃尔玛线上销售一年翻30倍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陶力 ,实习生牟雅菲 北京报道
2017-10-19 19:08

京东到家和沃尔玛合作将在10月底延伸到近20个城市146家门店。

线上线下联合是新零售的关键。作为零售领域线上线下合作的先行者,沃尔玛和京东到家在合作一周年之际给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沃尔玛和京东到家共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沃尔玛在京东到家的订单额(GMV)对比去年10月增长了超过30倍。同时,京东到家和沃尔玛的合作范围也在不断扩大,双方合作将在10月底时延伸到近20个城市146家门店。

 “与京东到家合作的一年来,我们不仅实现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也对双方优势资源进行了整合,“沃尔玛中国大卖场电子商务副总裁博骏贤(Jordan Berke)表示,这种整合的目的是让双方在各自擅长的领域进一步提供更加专业、更加精确的服务,最终给所有顾客带来超越以往的真正线上线下无缝连接的便利购物体验。

 沃尔玛线上业务迅猛增长得益于京东到家在流量、效率和用户运营三方面为沃尔玛进行全方位赋能。目前,沃尔玛京东到家上提供商品已经多达1500多种,其中,牛奶和酸奶等乳饮、食用油、大米和猪肉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品类。沃尔玛自有品牌商品销量也呈上升趋势,对比今年1月份销量已经增长了13倍。

 在顾客购买频次最高的生鲜食品上,一年来,沃尔玛京东到家门店上的生鲜品类目前已经占到全部品类的50%,沃尔玛计划三年内将京东到家线上生鲜品类的占比提高到60%。

 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表示:“与沃尔玛的强强合作是推进我们零售赋能战略的重要一步。通过合作,我们让更多用户体会到了高质量和便捷的服务。未来,我们会更加高效,带来更多的创新实践,以更快的速度实现业务的大幅增长。”

(编辑:张伟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