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早盘窄幅震荡,上海自由贸易港概念股集体大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7-10-20 11:36

10月20日(周五),沪指早盘小幅低开,而后展开窄幅震荡,截至午盘,沪指报3371.87点涨0.05%,深成指报11182.49点跌0.06%,创业板指1868.30点涨0.31%。

盘面上,上海筹划自由贸易港,上港集团等10余只上海本地股涨停,有色、钢铁亦表现活跃,近期强势的家电、白酒回调明显。

对于后市走向,机构分析认为:

中航证券:在近期市场调整的过程中,有一类股表现整体抗跌,这类股就是价值板块,业绩持续增长支撑股价稳健攀升,这是价值投资的基本逻辑,不只是A股有价值投资的个股,香港市场更是明显,香港股市中的仙股哪一个不是基本面非常恶劣并且亏损累累的品种,相反持续走高的腾讯,当然是“成长+价值”的典范。虽然投机不可能完全没有,但A股的未来将逐步向价值投资演变是大势所趋。

对于近日“喝酒吃药”行情,国泰君安预计,随着四季度政策逐步落地,医药板块有望重构新的预期。

该机构认为,四季度需重点跟踪的政策动态是:

一致性评价进展,各地增补医保目录情况、医保支付标准推行、招标进度(特别是能否和一致性评价结果挂钩)。这些政策如能逐步落地,有望构建新的预期基础。

国金证券:一线白酒发力验证坚守龙头的观点,从历史经验来看,四季度是全年中仅次于二季度的持有白酒板块的最好时期,尤其是11月及12月份白酒板块取得绝对及相对收益的概率之高,在年内仅次于二季度中的5月及6月份。因此再次强调,坚定持有白酒板块,耐心持股静待年末行情。

(编辑:曾静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