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用户视频再曝光,有“高人”提前买到手?

腾讯科技
2017-10-22 22:55

苹果的十年版手机iPhone X,将在11月初大规模上市发售,目前果粉也颇为期待,但是蹊跷的是,用户使用iPhone X的视频再度出现在网络上,可能是一些“高人”通过特殊渠道已经获得了iPhone X。

在9月12日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大量媒体和测评机构发布了iPhone X的试用体验视频,不过最近开始出现在网络上的iPhone X,则属于普通用户,安装了一些流行的软件。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报道,10月21日,美国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上,出现了一段十秒钟的iPhone X视频,在解锁手机后打开了照片分享工具Instagram。该手机为银色外观,用户也在视频中展示了手机的后侧,该手机拥有iPhone X的全部设计特征,比如垂直排列的两个摄像头,玻璃后盖,以及显示屏中的“齐刘海”。

不久前,网络上也出现了另外一段用户手中的iPhone X视频,手机第一次出现了黑色的动态壁纸,在视觉上消除了齐刘海的干扰,美观度大增。不过这是否是苹果专门给iPhone X推出的官方壁纸,尚无法证实。

另据媒体报道,之前在加州旧金山市,媒体也发现一些苹果员工的手中拿着的是iPhone X。因为苹果的发布会已经在九月初举行,因此苹果并没有必要禁止员工在公开场合使用iPhone X。

按照计划,苹果将会在下周五启动iPhone X的预定,并且在11月初正式发售。不过,由于之前出现了OLED显示屏(三星显示器公司是唯一供应商)和三维识别传感器供应不足的问题,富士康集团生产iPhone X的计划受到影响。不过据台湾媒体报道,零部件供应的问题已经缓解,预计从11月开始,iPhone X的量产规模将会大幅增长,满足全球市场圣诞购物旺季对iPhone X的需求。

据分析师预测,iPhone X在11月发售时,全球的备货可能只有300万部左右,可能出现一机难求和黄牛党兴风作浪。更多的消费者可能需要等待明年初,才能顺利买到iPhone X。

据报道,本月初,苹果首席运营官威廉姆斯将和富士康集团掌门人郭台铭会谈,双方会谈及iPhone X的量产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深圳市的华强北电子市场,已经出现了许多的山寨版iPhone X,外观设计和iPhone X十分相似,也取消了实体按键,售价仅为1000多元人民币。

此前各路消息都显示,因为和去年的手机太过雷同,苹果今年新推出的iPhone 8两款手机遭到了消费者冷遇,运营商高管也证明销售十分疲软。不过一般认为,苹果粉丝可能持币跳过“小修小补”的iPhone 8,直接入手外观全新设计的iPhone X。

(来源:腾讯科技)

(编辑:叶映橙)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