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融界反响热烈 十九大报告为新时代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

广东经视 夏精棋 ,郑泽燕 ,周子林
2017-10-23 11:18

党在十九大在北京召开,广东社会各界反响强烈,来自广东金融、财经、工商业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深受鼓舞。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贸易金融部高级经理 薛芸凌:

作为一名金融从业人员,十九大报告,我最关注报告中关于金融改革的部分。报告提出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的改革、要把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报告还说要推动全国开放的新格局,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

薛芸凌1999年加入中国银行。如今,18年过去,她从一名普通柜员,成长为一名高级经理。面对未来,她说,将和一起身处银行工作基层的人员一起,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健步前行。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贸易金融部高级经理 薛芸凌:

我想,我们作为百年中行的员工,必须以民族的振兴和富强为己任,用我们最大的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