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法治中国 广东省12348热线律师动力澎湃

广东经视
2017-10-23 12:37

【同期】:12348热线律师 杨仲山 特别注意的是习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这一块,他用了12个字: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高度概括了五年来我国法制建设取得的成果与成就。

【配音】:杨仲山,从业了三年的执业律师,在广东省12348法律咨询专用热线中心已经工作了一年半的时间。

【同期】:12348热线律师 杨仲山 作为一个党员,也作为一名律师,除了认真负责的完成本职工作以外,也应该更多的投身于公共法律事业的建设当中去,帮助弱势群体实现公平正义。

【配音】:在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提到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加强对法治中国建设的统一领导。对此,律师们感到动力澎湃。

【同期】:12348热线律师 李香炜 感想最深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习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觉得作为一名律师,要坚守自己的初衷,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一条道路,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职业,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图2

【同期】:12348热线律师 杨丽施 我认为只有坚持党的正确领导下,才能真正的实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和全民守法的法治国家。

 

(来源:广东经视)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