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安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广东经视
2017-10-23 12:40

 

【配音】广东省各级公安机关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后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报告所提出的重大战略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同期】广州市局+茂名+云浮+佛山+珠海听报告同期

【配音】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表示,要全面准确领会报告精神,深刻领会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认真总结提炼全省公安工作经验,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思想、理论和组织准备。

【采访】梅州特警

我们党员作为先锋带头作用,要在以后的工作当中稳扎稳打,稳中有进,更好的实现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

【配音】各级公安机关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省,持续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回应好广大人民群众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公安队伍。

【采访】梅州民警

我们作为人民的公仆,我们对十九大胜利召开是一个很期盼的。就做好自己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广东经视)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