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国际教育,智课教育完成2亿元B+轮投资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娜 北京报道
2017-11-02 09:06

智课教育的B+轮融资规模为2亿元,投资方为国科嘉和基金。在韦晓亮看来,真正高质量的长线留学服务,是以学习提升、人格及能力塑造为核心的高端留学咨询业务。

“教育是个慢行业。智课已经完成了我们的B+轮(融资),非常幸运是在于我们一直在遇到的是希望在教育这方面深耕细作的资本。”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在11月1日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

据介绍,智课教育的B+轮融资规模为2亿元,投资方为国科嘉和基金,致远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融资完成后,公司将继续坚持智课教育方法论和留学服务方法论,以学习效果和成长规划为服务核心,全面升级出国留学服务行业,打造更强更大的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平台。

2016年11月,智课教育完成2亿元B轮投资,由金砖资本、海通文化、广东南方媒体融合基金、南方资本、百度公司联合投资。早前的2013年和2014年,该公司分别获得来自许国璋家族的1000万元天使投资和百度的1060万美元战略投资。

致远资本创始人李悦表示,智课的课程服务体系在强调教学效果的同时,还致力于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并且能够覆盖全部出国考试科目,这是非常难得的。

截至2017年10月,智课网的注册学员总数超过600万,线上付费学员人数为15万;智课线下学习中心在2017年的付费学员人数超过3000人。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智课在2017年的收入将达到2亿元左右。

在韦晓亮看来,真正高质量的长线留学服务,是以学习提升、人格及能力塑造为核心的高端留学咨询业务。

2016年开始,智课教育开始为学生提供包括学习管理、法律咨询、金融、生活、职业规划等在内的留学后服务。

根据智课教育方面提供的数据,进军美国留学后服务的一年中,公司已经与77所美国高中、44所美国大学以及6所美国小学达成合作关系,并成为包括哈佛大学、布兰迪斯大学和波士顿学院等顶尖高校教育系毕业生的指定实习基地。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