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财经新闻应用支持iPhone X,21财经APP适配“刘海”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7-11-03 11:34

11月3日,主打全面屏的iPhone X正式发售了!屏幕上方的“刘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iOS应用如何适配“刘海”成为了开发者需要考虑的问题。

作为国内知名的iOS财经新闻应用21财经APP,于9月29日上线的4.5.1版本,成为完美支持iPhone X全屏幕的财经新闻应用。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官方客户端21财经APP,以中国商业报纸领导品牌《21世纪经济报道》为主要依托,融合TVS1经济科教频道、股市广告频率和《投资快报》的优质财经内容,每天为用户提供及时的财经资讯,深度的产业观察,权威的专家解读。

21财经APP的4.5.1版本针对iPhone X的“刘海”部分,特别做了适配,两侧的时间、电量、网络/Wi-Fi信号正常显示,最大化利用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同时还完美适配iOS11。

另外在4.5.1版本中,21财经APP调整了正文字号的可设置大小,优化第三方帐号登录绑定手机的流程,还有优化页面的打开速度,更加便捷易用。

早前由《网络传播》杂志打造的“主流媒体APP传播力9月榜”显示,21财经APP位列第四,仅次于新华社、人民日报和上海观察,是唯一一个闯入前五的财经类新闻客户端。截至目前,21财经APP下载量已经突破5000万,月活跃用户数850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