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公房拍卖提速

21世纪经济报道 唐韶葵 上海报道
2017-11-10 07:00

安置房挂到网上拍卖平台交易,正获得十分高的关注热情。

10月27-28日,阿里巴巴旗下资产拍卖平台进行了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竹韵花园、海尚家园50套安置房的公开拍卖活动,引来15万人次围观,成交率100%。拍卖底价(住宅加车库)2808.4092万元,成交总价3786.7092万元,溢价率34.84%。

“最后竞得价格基本都低于市场价,而且网上拍卖房产相比二手市场上购买,起码能节省5万元左右的手续费。”业主方旗下的江苏炜赋集团南通房地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加之这批房源交房才3年,关注的人自然多了。

中估联行数据研发总监颜莉指出,南通楼市目前面临去库压力与房价下调的趋势并存,尽快地将存量公房出售,以提高保障房资金的利用效率,通过拍卖途径是个不错的选择。(编辑:骆轶琪,邮箱:luoyq@21jingji.com)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