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昌辞任复星高科董事长 复星称属正常人事调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姚瑶 上海报道
2017-11-10 19:01

21世纪经济报道查阅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现,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在11月8日从郭广昌更换为陈启宇。

复星集团11月10日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变动属于公司正常人事调整,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等无不利影响。

本次变动后,郭广昌和汪群斌将更加聚焦在母公司复星国际层面的任职,专注于复星的战略制定、重大项目和业务机会推进等工作。同时,随着复星全球合伙人模式的日趋成熟,此次变动也将赋予年轻一代管理团队更多、更大责任。

补充说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复星国际之全资子公司,本次变动不涉及复星国际层面。

今年复星集团高层已经历了一次人事变动,和郭广昌一起创立复星集团的“二把手”梁信军在3月28日深夜发布了“致复星同学们的一封信”,称因身体原因,自当日起,将辞任在复星管理层和董事会工作。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