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昌:我还年轻,还没想退休,依然任复星集团董事长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姚瑶 上海报道
2017-11-10 20:35

“我还年轻,还没想退休。大家赶紧关注双十一抢购吧!我只是辞任复星国际旗下的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依然担任复星集团的董事长。再次谢谢大家对复星和我本人的关心。”11月10日晚间,微信公众号《广昌看世界》针对此前传出的复星高科技(集团)人事调整的消息作出了上述回应。

(来源:微信公众号《广昌看世界》)

此前,复星方面向21世纪经济报道回应表示,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变动属于公司正常人事调整,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等无不利影响。

本次变动后,郭广昌和汪群斌将更加聚焦在母公司复星国际层面的任职,专注于复星的战略制定、重大项目和业务机会推进等工作。同时,随着复星全球合伙人模式的日趋成熟,此次变动也将赋予年轻一代管理团队更多、更大责任。

补充说明: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复星国际之全资子公司,本次变动不涉及复星国际层面。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