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心双11落成 商场出租率超过90%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唐韶葵 ,张旦珺 上海报道
2017-11-12 20:45

苏州市全新地标苏州中心于双11落成。

2017年11月11日,历时五年多的苏州中心正式亮相。

苏州中心位于苏州市CBD核心,紧邻金鸡湖5A级景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13万平方米,由7栋塔楼和1座大型一站式商场及1座小型体验型商场组成。其中,7栋塔楼分别为4栋5A甲级办公楼、2栋金鸡湖景公寓和1栋苏州W酒店。7栋塔楼与购物中心之间,通过天桥、连廊和地下通道相连,建筑之间形成一个整体。

 

作为苏州市发展的重点工程项目,苏州中心由新加坡凯德集团和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新加坡驻沪总领事罗德伟表示:“借鉴新加坡城镇化发展的思路,凯德将最新开发理念带到中国,实践大型综合体项目和城镇开发的经验。这个项目继承了苏州工业园区创新发展的优良基因,是新加坡与中国两国企业间的又一次重要合作,是两国对苏州未来发展潜力的共同厚望。”

苏州中心打造的四栋国际超5A甲级办公楼,配备先进的PM2.5空气净化系统,并且连结空中花园,是节能、节水、舒适、智能的绿色办公空间。作为苏州中心的重要业态之一,苏州W酒店以苏州园林为设计灵感,将国际前沿时尚风格与苏州的历史文化底蕴融合;苏州中心8号占据CBD资源和金鸡湖景,计划引领苏州高端公寓市场。

 

苏州中心商场业态涵盖摩登奢尚,酷玩乐活,亲子趣味,艺术人文多个领域,苏州中心商场的出租率已超过90%。目前有600多家品牌入驻苏州中心商场,其中超过30%品牌为首次进驻苏州,如苏州奥林匹克赛事级真冰溜冰场“冠军冰场”(CHAMPION RINK)、苏州市区首家“CGV影城”、“Ole’精品超市”、美食广场“胃基地”(Food Member)以及苏州首家“幻贝家”(FANPEKKA)大型儿童室内主题乐园等主力商户。

(编辑:袁一泓)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