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震荡走低跌0.45%,自贸港概念逆市走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7-11-14 11:40

沪指早盘一路震荡走低,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板块分化明显,以煤炭、钢铁股为首的周期股卷土重来,逆市走强,前期强势的白酒、家电等大消费个股表现较弱。

沪指早盘收报3432.41点,跌0.45%,成交额1537亿。

深成指早盘收报11610.14点,跌0.73%,成交额1928亿。

创业板早盘收报1902.88点,跌0.19%,成交额525亿。

盘面上,上海自贸、环保工程、钢铁行业、航天航空、煤炭等板块逆市走强,而蓝宝石、全息技术、智能家居等板块跌幅居前。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目前,上海市已将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方案报送至国家有关部委征求意见。而多名专家透露,多地正在加快进行自由贸易港的研究,有望尽快进行申报。

关于煤炭板块,信达证券研报指出,现阶段煤价始终维持高位运行,三季度煤企盈利持续改善,且煤炭板块经过前期调整,风险释放已较为充分,伴随北方供暖季到来叠加水电传统淡季,煤价有望实现止跌企稳,煤炭板块估值仍有修复空间,煤炭板块布局迎来良机。

(编辑:谢珍)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