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湾区建设 国际金融论坛14届全球年会即将召开

新华网
2017-11-15 10:59

据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4届全球年会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广州召开。

本届年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国际金融论坛联合主办,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国际金融论坛(广州)有限公司承办,以“世界大湾区建设:新动力、新增长、新格局”为主题,将举办成员会议、圆桌峰会、欢迎晚宴、开幕式、发布会、广州之夜、平行会议等系列活动。

据悉,在此之前,IFF全球年会一贯以闭门方式进行,为进一步提升影响力,从本届年会开始将转为开放式会议。年会共设置16场平行会议,由20多场正式讨论增设至30余场,议题以世界大湾区建设为主。目前,本届年会报名参会人数已超3000人。

IFF是总部设在中国北京的非营利、非官方的独立国际组织,每年召开“高层次、高水平、国际化”的全球性金融年度高峰会议。IFF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全球年会,其中前12届在北京举办,第13届在上海举办。

为进一步扩大国际金融论坛的影响力,2016年11月28日,IFF与广州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IFF将论坛的业务和运营总部落地广州。自2017年起,IFF全球年会、相关国际峰会以及IFF各项国际会议将固定在广州举办。

(编辑:陈洁)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