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中泰高铁 泰旅局将以优质旅游服务吸引中国游客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吴睿婕 广州报道
2017-11-20 11:12

“神奇泰国旅游年”,你的钞票准备好了吗?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11月18日,泰国国家旅游局(下称“泰旅局”)与中国旅行社总社(下称“中旅总社”)签署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以进一步促进中国优质客源赴泰旅游。

泰国政府将2018年定为“神奇泰国旅游年”,泰旅局将以全新的方式推广泰国旅游产品和服务,迎接赴泰旅游的新老游客。泰旅局亚洲及南太平洋区副局长散地·楚丁特拉表示,拟定中的中泰高铁预计会通过泰国的北部以及东北部,途经孔敬、呵叻、大城、曼谷等城市,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沿线城市旅游。

据报道,中旅总社总经理薛晓岗称,该社将与泰旅局紧密合作,积极研发并推动高品质的赴泰旅游新产品和新模式,让旅游回归其应有的价值,让游客享受真正的旅游乐趣。

泰国是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中国是潜力巨大的超级旅游客源地。根据中国国家旅游局的数据,2016年,中国内地赴泰国游客达到875万人次,2017年这一数字预计将达到900万人次。据泰旅局预计,至2018年底,赴泰中国游客将为泰国创造旅游收入超5611.10亿泰铢(约1135亿人民币),较2017年将增长10.5%。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