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否认取消对趣店的导流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包慧 杭州报道
2017-11-20 14:17

近日有消息称,支付宝页面收紧了对趣店的导流,一部分账户 " 第三方服务 " 一栏已经没有了 " 来分期 " 。对此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使用不同账户支付宝进行了验证,发现支付宝的第三方服务栏仍然还有“来分期”应用。

对此,蚂蚁金服相关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支付宝对来分期的导流并没有变化,来分期的入口一直都是个性化推荐的。

趣店上市把现金贷推到了风口浪尖,也让入股趣店的蚂蚁金服大赚一笔,但是对于现金贷的“暴利”和“暴力”以及其引发的批判则远未停止,这也让现金贷成为下一个被监管纳入清理整顿的行业。

多地金融办人士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国家有关部门正在制定针对现金贷的监管细则。继近日宁波鄞州区叫停违规现金贷公司之后,可以预见的是,现金贷行业或将迎来一波清理整顿的生死大考。

(编辑:马春园)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