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重回3400点上方,万科A尾盘涨停再创新高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7-11-21 15:04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再度低开,但一开盘便快速拉升,沪指经过头30分钟的拉升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今天的走势相对较弱,全天多数时间处于下跌状态。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53%,报收3410.50点;深成指上涨1.44%,报收11602.10点;创业板下跌0.15%,报收1856.96点。

盘面上,券商板块井喷,华鑫股份、国盛金控涨停,中信证券大涨逾9%。此外,家电、保险、房地产等板块也涨幅居前。值得注意的是,临近尾盘,万科A涨停,报31.79元,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东北证券认为,周期板块的前期下行压力已经得到释放,可以继续关注近期市场回调过程中周期板块的错杀机会,如商品价格指标已经出现企稳信号的煤炭、钢铁板块。

方正证券表示,下一轮新风口,不在低PE上,不在讲故事上,而是在PEG上。短线大盘已基本企稳,尽管60日线附近有反复,但从近期新兴细分子行业龙头股表现看,新成长,新动能,新机遇,A股中长期绝不悲观。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高端制造、机电设备、国企重组及底部企稳放量股,回避股价高高在上股。

(编辑:叶映橙)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