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发展:未有50亿美金出售物业项目的磋商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周智宇 深圳报道
2017-11-21 12:25

万达方面表示,第三方不时就公司物业项目与公司接洽,而公司不时回应其对物业项目的兴趣。但50亿美元出售物业项目不属实。

11月21日,万达酒店发展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近日有媒体报道有关公司计划以50亿美元出售伦敦、洛杉矶、芝加哥、悉尼及黄金海岸之物业项目予第三方的磋商,报道不属实。

万达酒店发展指出,该媒体报道来源不是万达酒店发展,公司未并无与任何第三方就以50亿美元出售集团物业项目进行磋商。第三方不时就公司物业项目与公司接洽,而公司不时回应其对物业项目的兴趣。

此外,在继近期公司若干董事变动之后,公司对其物业项目进行策略评估并将努力物色能为股东创造价值的任何商业机遇。

11月18日,有媒体报道称,大连万达集团已与投资者接触,欲以大约50亿美元(约合331.2亿元人民币)出售五个海外房地产项目。该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称,万达打算把在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的项目卖给同一个买家。

据报道,五个海外房地产项目分别为英国伦敦的One Nine Elms摩天大楼、芝加哥Vista Tower、美国洛杉矶One Beverly Hills、位于澳大利亚的悉尼Circular Quay公寓酒店项目和黄金海岸项目。

也就在前一日晚,万达酒店发展发公告更换董事会成员,并一次性换下董事会半数人选。公司原执行董事刘朝晖、非执行董事齐界、曲德君辞任。万达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宁奇峰出任公司执行董事,原万达文化执行总裁张霖、万达商业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兼证券部总经理许勇出任公司非执行董事。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