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进入财富时间丨这些CEO日进斗金,却和老广一样喜欢一盅两件

南方+
2017-12-02 11:40

2017年广州冬天什么最火热?

四天后,

我们将迎来全球瞩目的财经盛宴——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

世界将进入财富时间、中国时间、广州时间!

创办于1995年的《财富》全球论坛,一直致力于探讨国际商业领域不断变化的前沿话题。全球政界、商界和学界精英荟萃,讨论影响全球经济走势的最重大议题。

经过20余年的发展,《财富》全球论坛已经成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与《财富》全球500强排行榜并称为《财富》杂志的两张超级名片。

迄今为止,论坛已先后在新加坡、西班牙巴塞罗那、泰国曼谷、匈牙利布达佩斯、中国上海、法国巴黎、中国香港、美国华盛顿、中国北京、印度新德里、南非开普敦、中国成都以及美国旧金山等13个城市举行,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今年,《财富》全球论坛迎来与中国的第五次结缘,这一次选择了广州。

千年商都广州的“财富吸引力”不可小觑!

来自官方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3日,152家世界500强企业确认参会,其中134家500强企业270人已注册,注册的全球500强企业数和嘉宾数均超历史最高纪录。

世界最顶尖的CEO齐聚,第一站要去哪?

讲道理,到了“吃货之城”广州,早茶当然少不了!

总裁的心,我们懂!论坛开幕的前一天,将由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办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我与财富领军者的早茶会”!

Plus君曾有幸看了一眼出席名单。

Wow!真•经济界全明星阵容!

在这里,先剧透部分出席早茶会的商业大咖,大家感受感受↓↓↓

穆瑞澜(Alan Murray)

时代公司首席内容官兼《财富》杂志总裁

美国商业杂志。创办于1930年,拥有专业财经分析和报道,以经典的案例分析见长,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现属时代华纳旗下的时代公司。《财富》杂志自1954年推出世界500强排行榜,历来都成为全球经济界关注的焦点。《财富》杂志始于1995年举办“财富全球论坛”(即世界500强年会),影响巨大。

Nathan Blecharczyk(内森•布莱卡斯亚克)

Airbnb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

Airbnb,美国企业,共享经济“鼻祖”。凭借“分享一个床位”的最初想法,内森•布莱卡斯亚克(Nathan Blecharczyk)、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和乔•杰比亚(Joe Gebbia)这三位来自美国硅谷的年轻人用9年时间将公司发展到了191个国家350万个房源。今年3月完成F轮融资后,Airbnb估值达到310亿美元。

目前,Airbnb组建了本土化团队,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Airbnb全球第一大客源市场。

王文银

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

总部位于深圳。这是金属新材料排名世界第一的行业巨头,拥有员工17500余名,在全球有多个区域总部。

今年,正威集团全年将实现营业额逾3300亿元,位列世界500强第183位,中国企业500强第41位。该企业已逐步实现了从区域的、单一行业到世界的、全产业链的发展格局。

韩颖

广州基金董事长、总裁

由广州市政府于2013年3月成立的产业投融资平台。为目前中国最大的地方政府产业基金,涵盖政府基金管理、私募股权投资、风险投资及其他金融平台业务。旗下拥有六大核心投融资平台,分别为“城发基金”“科金控股”“工业基金”“国创基金”“产融基金”及“新兴基金”。截至2017年一季度,广州基金签约规模超3200亿元,总资产达301亿元。

李楚源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扎根在医药企业近30年的李楚源,是我国医药行业创新发展的见证人和践行者,同时也是领军人。

集世界中药第一、全国最大制药工业企业、全国最多的中华老字号认证医药企业、中国饮料第一品牌(王老吉)等资源和荣誉于一身的广药集团,越来越受业界所瞩目。

感受到了吗?这顿早茶可谓含金量极高!

早茶会上,来自世界500强的财富领军者将与来自广东商界的代表(包括已取得一定成绩和正在创业的人士)交流,传道、授业、解惑,是具有“传承”特殊意义的活动。

这样高端的早茶会,想不想“参与”其中?想不想听听商业大咖们都聊些什么?

小广告时间→→→南方+将现场直播这场特别的早茶会!

幸福来得很突然是不?

一起倒数喽~

(来源:南方+)

(编辑:张楠)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