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乌镇|丁磊再组东半球最强阵容饭局 大佬们都吃了啥(手写菜单曝光!)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陶力 乌镇
2017-12-03 21:30

国内互联网最顶尖阵容,仍缺马老师。

               看看大佬们晚餐吃什么?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江南水乡乌镇正式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乌镇丁磊“顶级饭局”因汇集了中国互联网“半壁江山”,早就成了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标配”。3号晚,网易CEO丁磊再次做东,张朝阳、刘强东、雷军等互联网大佬们纷纷赴约,“东半球最强饭局”又火了。

今年是丁磊第四次在乌镇组局,饭局还没开场,就成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先是有央视探访网易味央安吉猪场,深度揭秘饭局上大佬同款的“互联网猪”如何养成。后有每次聚餐的民宿“津驿客栈”成了媒体的蹲守据点,早在互联网大会召开两三周前,就有一批批的记者跑来打探消息:“丁老板今年还组局吗?”

晚上8点多,吃完“乌镇之夜”晚宴的大佬们“转场”来到客栈,丁磊“乌镇饭局4.0”正式开场。这次丁磊饭局阵容是堪称四届最强,上座的嘉宾有新有旧,从蹲守在客栈门外的媒体直播中可以看出,上一次饭局的张朝阳、雷军、王兴、余承东、张亚勤、周鸿祎、沈向洋、杨元庆、沈南鹏等人还在。这次李彦宏、马化腾时隔一年后重回饭局,还新加入了刘强东、龚宇、程维、姚劲波等人,组成了“东半球最强饭局”。

据网友透露,今年乌镇大佬饭局以江浙菜为主,菜色十分丰富。前两届饭局中最受瞩目的网易自家的味央猪肉仍是此次饭局的“主角”。

对于一年一度的互联网大聚会饭局,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依然是缺席,并未参与其中。滴滴出行CEO本来答应出席,但饭局散场了他都还没到。

附今年出席丁磊饭局的知名互联网大佬名单:腾讯CEO马化腾、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搜狐董事长张朝阳、360董事长周鸿祎、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新美大CEO王兴、百度CEO李彦宏、百度总裁张亚勤、小米CEO雷军、58同城CEO姚劲波、京东CEO刘强东、爱奇艺CEO龚宇、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今日头条CEO张一鸣、联想CEO杨元庆等。

(编辑:袁一泓)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