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三项措施谋变:到2025年在华营收增长50%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纪伟 上海报道
2017-12-06 12:06

福特汽车将在华精简运营结构。

在中国市场十多年的大幅投资和快速发展之后,12月5日,福特汽车正式宣布其在中国下一阶段的发展战略—“中国2025计划”。该计划将聚焦SUV车型,推出更多智能互联车型以及电动车型,打造更为精简的业务结构,并进一步走近中国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需求。 

对此,福特汽车公司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先生表示:“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样也是电动车增速最快、SUV车型最受欢迎,智能移动出行最被认可的市场,福特汽车此前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就仅仅是一个开始。现在,我们有机会在中国成长为一家伟大的公司,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整个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为了支持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福特汽车计划在2018年在中国保持合理的结构性成本的同时,提升运营效率,实现精简运营,从而为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同时在流程优化的基础上,福特汽车计划在2025年实现在华营收额比2017年增长50%的目标,并通过在以下三个领域实现增长:推出更多智能互联的车型,更接近中国消费者,以及更加精简的运营结构。

“福特汽车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受信任的移动出行公司,设计并制造智能汽车服务于智能世界。我们正在中国市场上逐步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为此我们感到非常激动。”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恺特先生表示。

到2025年底,将在中国推出超过50款福特和林肯品牌新车型。SUV将成为进一步加强的重点车型,将有8款全新SUV车型,以及更多的电动车型被投放到中国市场。福特将推出至少15款福特和豪华品牌林肯的电动车车型,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福特中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冠宏先生表示:“从豪华品牌林肯,到福特品牌的轿车及SUV,以及全新纯电动品牌,都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对于高质量的新能源车快速增长的需求。每款电动车型都将具备安全、高效、充满驾驶乐趣等特点,同时与之配套的设施与服务将让车辆的充电,共享及保养变得更加便捷。”

 

 

(编辑:周开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