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世界聚焦这座城市!220个国家和地区与她保持贸易往来

广东经视
2017-12-06 17:46

2017年12月6号,财富全球论坛登陆广州,

152家世界500强企业CEO、1000名行业领袖汇聚广州,

一场前所未有的财富头脑风暴揭开序幕。

广州,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

30多年前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

到新时代,成为继香港,北京,上海,台北之后第五个晋升世界一线城市的中国城市,

广州的历史和今天,就是论坛主题“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 的最佳范本。

与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保持贸易往来,6年内5次被福布斯评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第一名。

拥有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综合效益最好的贸易盛会——广交会;

是中国四大铁路枢纽之一,中国三大通信枢纽、互联网交换中心和互联网三大国际出口之一;

全球500强企业有289家在广州设立机构,其中120家把总部或地区总部设在广州。

广州硬科技发展指数、国家级孵化器A类数量均位列中国前三;

风起南方志飞扬!

2017,广州官方推出IAB计划,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三条战略新兴产业上布局。

思科(广州)智慧城、富士康最尖端显示屏项目、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微软广州云项目、亚信数据全球总部、科大讯飞华南总部、GE生物产业园、百济神州药物生产基地等IAB产业项目相继落户广州,打造若干个千亿级产业集群。而以广汽、广药、越秀集团等为代表的广州市属国企正持续发挥着经济增长引擎的作用。

这些领袖企业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证明——

选择广州,赢得未来!

12月,广州携手财富全球论坛,站上世界舞台的中央。

开放与创新作为推动力如何引领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发展

中国是否仍能做世界经济的稳定之锚

12月6号到8号的广州,为世界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未来已来,睿者同行!

(来源:广东经视)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