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外卖和共享单车进入办公区?摩拜饿了么这样回应潘石屹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陈海银 广州
2017-12-07 11:29

正在广州举行的《财富》全球论坛发生了有趣的一幕,潘石屹认为不能让送餐员和单车进办公区,但摩拜王晓峰和饿了么张旭豪却不这么看。

《财富》(中文版)执行主编章劢闻12月7日上午发微博表示,潘石屹和王晓峰、张旭豪一起讨论共享经济。“讨论突然变得很热血”。

据了解,在今天上午举行的《财富》全球论坛中国的共享经济分论坛上,SOHO中国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潘石屹表示,他没让送餐员进入共享办公场所,保安也会把物业内部的摩拜搬到门外。

潘石屹认为,目前城市留给自行车停放区域是B1,而外卖和共享单车的“用户”都停在地面。

对此,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峰认为目前的城市规划留给自行车的空间太小,并回应潘石屹“应该说你们的‘租户’都停在B1。”

而饿了么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旭豪认为如果不让送餐员进园区,估计没人会租用园区的房子,并建议潘石屹给办公楼多装几部电梯。

“如果Soho能更好的支持共享经济,这在传统物业里也是一种差异化。”张旭豪说。

(编辑:陈洁)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