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虹“骁战”双十二 频频走访渠道商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朱艺艺 上海报道
2017-12-12 22:28

双十二的战火正弥漫,家电商家都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希望在2017年四季度实现销售“飘红”。

国内老牌彩电巨头四川长虹(600839.SH)不久前走访了不少渠道商,不过,其市场行情并没有像它的名字那样“气势如虹”。

经历11月15日5.15%上涨的短暂喜悦后,12月以来,四川长虹走势低迷。12月4日-7日连续四日下跌,在双十二当天,下跌2.19%,以3.58元收盘。

据联商网公开报道,四川长虹总经理李伟近日率领核心高层团队拜访南京苏宁总部,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接待。

这位70后高管,今年7月21日刚刚上任,此前曾任美菱电器副董事长、总裁,有着丰富的电视、冰箱、空调等营销经验。

除了双十二的让利资源,苏宁和四川长虹还签订了3年150亿的战略合作大单。苏宁称将全渠道资源投入,助力长虹实现2020年1500亿的产业规模。

2018年,双方更是给出了40亿的销售目标。

具体到2018年核心单品上,四川长虹与苏宁签订了58Q3T及55吋4K高端新品,年销量10万台以上;F8系列独家定制单品,将全面植入PP体育内容;而四川长虹的49英寸与55英寸两款明星单品,将专供苏宁渠道,跌破同类产品常规价。

李伟的足迹同样留在了五星电器南京总部,双方约定了10亿的“泛虹协同”新战略。

 

(编辑:朱益民)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