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监测0621丨两市仅29只个股涨停,有你的票吗

21世纪经济报道 21Plus
2016-06-21 15:45

涨停分析正文图.jpg

今日两市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三大股指全线高开,而后在券商板块带动下一度大涨,但抛盘涌出,股指震荡下挫,尾盘出现了快速跳水的走势。

板块方面,6个行业板块上涨,54个行业板块下跌。其中,券商信托板块,造纸印刷板块,银行板块,高速公路板块,综合行业板块等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上涨个股612只,下跌1978只,停牌326只,平盘64只。两市共有29只非ST个股涨停,4只非ST个股跌停。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帝王洁具、天顺股份、恒泰实达、久之洋、三棵树、中国核建、三德科技、环球印务、上海沪工、小康股份、中亚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三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稀缺性明显,且新股普遍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偏低,无套牢盘,因此上市后迎来资金爆炒。 另一方面,随着中报临近,未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最后,根据现行规定,判断是否构成借壳需同时 满足两个要件:一是上市公司发生“控制权变更”,二是上市公司“向收购人及其关联人购买资产总额占比超过100%”。分析人士称,事件将利好次新股。

次新股股性活跃,随着中报临近,后市可持续关注一些题材丰富、具有高送转潜力的个股。(“10转30”土豪送转再现,中报高送转潜力股任你选

以下为部分个股涨停分析:

未标题-3.png

(作者:21Plus 编辑:梁宇芳)

财经日历重磅上线丨掌握全球大事 预知财经要闻 速读经济数据 把握交易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