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专访嘉士伯集团董事长弗莱明•贝森巴赫

21世纪经济报道 甘俊 广州报道
2016-06-28 21:32

嘉士伯集团现任董事长弗莱明•贝森巴赫是丹麦奥胡斯大学的纳米物理学教授。嘉士伯集团是目前唯一一家由基金会管理的全球性啤酒集团。这样的做法可以有效地防止被恶意收购,还有利于公司业务策略上兼顾短期与长期的发展。嘉士伯基金会主要有两个主要宗旨:一个是要确保嘉士伯集团有一个长期而且非常稳定的发展;另外一个就是作为一个有慈善性质机...

嘉士伯集团现任董事长弗莱明•贝森巴赫是丹麦奥胡斯大学的纳米物理学教授。嘉士伯集团是目前唯一一家由基金会管理的全球性啤酒集团。这样的做法可以有效地防止被恶意收购,还有利于公司业务策略上兼顾短期与长期的发展。嘉士伯基金会主要有两个主要宗旨:一个是要确保嘉士伯集团有一个长期而且非常稳定的发展;另外一个就是作为一个有慈善性质机构,每年要从嘉士伯集团得到分红并用于各种有意义的事情。目前,嘉士伯全球大约20%的量都来自于中国,中国是嘉士伯的重要市场之一。未来嘉士伯会有更多品牌落地到中国,不断加强在中国投资和发展。

(编辑:甘俊)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