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成为战略驱动力 阿迪达斯赞助北京马拉松七年

21世纪经济报道 吴燕雨 北京报道
2016-09-20 23:34

跑步是阿迪达斯 “2020年大中华区立新”战略中的主要增长驱动力之一。

刚刚过去的2016年北京马拉松刷屏了朋友圈,共吸引了约三万五千名跑者。始于1981年,北京马拉松每年举办一届。而今年是阿迪达斯连续赞助的第七次马拉松比赛。

据了解,自2010年以来,阿迪达斯一直是北京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供应商,并于去年将这一赞助续签至2019年。

过去几年,阿迪达斯见证了中国跑步运动的爆发式成长,阿迪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全球近期举行的马拉松比赛中,至少有80名马拉松冠军在比赛中选择了阿迪达斯BOOTS。

今年,阿迪达斯推出了全新的PureBOOST和UltraBOOST系列跑鞋,其中包括标志性的UltraBOOST Uncaged跑鞋,还推出了其他助力跑者的跑步产品。

目前,阿迪达斯赞助了世界六大国际马拉松赛事中的三大赛事,而今年,阿迪达斯再次运用其跑步运动专业知识全程助力北马赛事。

与以往不同的是,阿迪达斯今年选择在一直播、花椒、网易等平台对北京马拉松进行全程直播。

除赞助北京马拉松外,阿迪达斯还是过去两届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的官方赞助商。2015年4月,阿迪达斯在上海开设了阿迪达斯RUNBASE西岸基地,这是中国首个公开的专用跑步场所。

阿迪达斯方面表示,跑步是阿迪达斯 “2020年大中华区立新”战略中的主要增长驱动力之一。随着对中国跑步市场的信心增长,阿迪达斯本月初在成都开设了全球首家阿迪达斯跑步旗舰店,并计划于12月在上海开设第二家此类门店,未来几年将开设更多。

(编辑:骆轶琪)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