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绿色健康未来 朗诗跑团现身2016南京国际马拉松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6-10-19 07:53

10月16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6年南京国际马拉松正式开跑,而作为房地产界的全能运动健将,咱们的朗诗人怎么可能会缺席本次盛会呢?

本次马拉松赛,朗诗跑团共遣出15名“得力干将”共赴盛会,其中4人参加总长度达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11人参加半程马拉松,共同携手奔向健康绿色的未来!

image002.jpg

奔向绿色健康的未来!

对于朗诗的运动“军团”来说,积极参与全国诸多健康绿色运动盛会,在15年南马第一次召开时,朗诗跑团就已留下了身影,时隔一年,早已把绿色与健康融入骨髓的朗诗人再次踏上马拉松,各位“干将”们都是摩拳擦掌,大步奔向远方!

image004.jpg

(南马,朗诗人来咯!)

image006.jpg

(赛前的美美哒自拍,轻松踏上征程)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0.jpg

(跑完全程,都来晒奖牌咯)

最终我们的团员们也自然全部完成赛段,散发着强大的“健康、绿色”气场的朗诗人们,当然是那么的自信满满!

朗诗人的坚韧与“傲娇”

我们再来看一下朗诗人在朋友圈的分享的南马感言吧!

image011.jpg 

厉害了word大诗姐!首次参加全程马拉松就坚持跑完了全程,并且还如此轻松惬意,就凭这份毅力,让像大诗兄这些“宅男”情可以堪! 

image013.jpg

在奔跑途中还有许多的小插曲,对于咱们跑团中的新人,各路“大神”们都纷纷献上了援助之手,看得大诗兄羡慕不已啊,果然,跑步圈中都是真爱!

image014.jpg

image017.jpg

而接下来这位“大诗兄”更是不得了!这是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节奏啊,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再“树一个新风”,最后一步一个脚印的勇往直前,去完成它并且超越自己!朗诗人就是这么的坚韧与“傲娇”!

image018.jpg

最后再来晒上这位大诗兄的成绩证书,在强手云集的南马赛场上(还有黑超军团哦),获得了390名的优良成绩!

看到此处不禁的想要为这些拼搏的朗诗人致敬,致敬你们的毅力,致敬你们的正能量,致敬你们永远朝气蓬勃的生活态度!朗诗人,永远在路上!

朗诗人的健康运动之旅

朗诗绿色地产是一家崇尚人文与自然的绿色地产企业。而每一个朗诗人早已把绿色、健康的理念深深的植入到了自己的骨髓之中。

朗诗的体育运动文化也早已深入每个朗诗人心中,不久之前,朗诗人再一次的登上了四川省境内的“圣山”四姑娘山,而在2015年朗诗团队一行分别攀登了国内的南岳衡山及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并顺利登顶。

同样在2015年朗行举办了共举办四次朗行车队的骑行活动,先后在不同的赛道上留下了朗行队员们的飒爽英姿。

羽毛球运动是公司员工的业余常规活动。公司还举办集团范围内的篮球比赛,在展现拼搏精神的同时,也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