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任命王蕊为资深中国经济学家

21世纪经济报道 谢水旺 上海报道
2017-01-05 15:48

2017年1月5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澳新银行”)宣布,王蕊(Betty Wang)将加入澳新银行担任资深中国经济学家一职,王蕊将向澳新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杨宇霆博士(Raymond Yeung)汇报,常驻香港。王蕊将主要负责研究中国宏观经济和离岸人民币市场动态。在加入澳新银行之前,王蕊曾在渣打银行担任经济学家,负责...

2017年1月5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澳新银行”)宣布,王蕊(Betty Wang)将加入澳新银行担任资深中国经济学家一职,王蕊将向澳新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杨宇霆博士(Raymond Yeung)汇报,常驻香港。

王蕊将主要负责研究中国宏观经济和离岸人民币市场动态。

在加入澳新银行之前,王蕊曾在渣打银行担任经济学家,负责中国和日本的经济研究。

澳新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杨宇霆博士表示:“鉴于王蕊在经济研究领域的经验及声誉,她是这个职位的理想人选。她将成为我们经济研究团队重要的一员,并与其他澳新银行的经济学家和策略师密切合作共同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编辑:闫沁波)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