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回应恒丰银行问题,正在推进股改

21世纪经济报道 李玉敏 ,王晓 北京报道
2017-03-02 11:24

3月2日,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被问及被媒体多次报道的恒丰银行股权问题。郭树清表示,他在山东工作,“这个问题跟我有一定的关系。”银监会副主席曹宇表示,银监会高度重视,坚决治理市场乱象,坚决治理违规行为。银监会已经会同山东省政府,对舆情反应的行文进行核查,如存在违法违规,将依法严格进行处罚。目前恒丰银行各项运行平...

3月2日,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被问及被媒体多次报道的恒丰银行股权问题。

郭树清表示,他在山东工作,“这个问题跟我有一定的关系。”

银监会副主席曹宇表示,银监会高度重视,坚决治理市场乱象,坚决治理违规行为。银监会已经会同山东省政府,对舆情反应的行文进行核查,如存在违法违规,将依法严格进行处罚。目前恒丰银行各项运行平稳。

郭树清表示,正在推进恒丰银行进行股份制改革,使其治理更加规范,在条件成熟时候推向资本市场。

2月18日,恒丰银行宣布计划2018年12月底之前完成H股上市,2019年12月底之前完成A股增发。

(编辑:马春园)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