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主席郭树清首秀亮相国新办,21记者已到位

21世纪经济报道 李玉敏 ,王晓 北京报道
2017-03-02 09:59

3月2日,刚刚履新银监会主席一职的郭树清便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亮相,携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曹宇和主席助理杨家才一同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现场也看到,发布会开始前半个小时,现场已经聚集了很多记者,可谓座无虚席。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部委的发布会相比,本...

3月2日,刚刚履新银监会主席一职的郭树清便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亮相,携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曹宇和主席助理杨家才一同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现场也看到,发布会开始前半个小时,现场已经聚集了很多记者,可谓座无虚席。

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部委的发布会相比,本次银监会发布会新闻稿全部为数据和表格,主要介绍银行业运行情况。

(编辑:闫沁波)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