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懂大事件丨总理和马化腾都提到的粤港澳大湾区究竟是什么?

21世纪经济报道 南方财经全媒体两会报道组
2017-03-12 11:46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推动内地与港澳深化合作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发挥港澳独特优势,提升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地位与功能。 连小马哥马化腾也提出要把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世界级科技湾区,中国硅谷!粤港澳大湾区是什么?粤港澳大湾区有什么亮点?粤港澳大湾区要怎么建?广东省发改委主任何宁...

国务院总理5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要推动内地与港澳深化合作研究制定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发挥港澳独特优势,提升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地位与功能。 连小马哥马化腾也提出要把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世界级科技湾区,中国硅谷!

粤港澳大湾区是什么?

粤港澳大湾区有什么亮点? 

粤港澳大湾区要怎么建?

广东省发改委主任何宁卡在两会上也给了满满的干货。

通过一条短视频来秒懂粤港澳大湾区吧。

(视频内容来源: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21世纪经济报道、南方+)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