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将持有万科股权表决权委托给深圳地铁集团行使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7-03-16 18:55

3月16日晚间,中国恒大公告称:董事会欣言宣布本公司于2017年3月16日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地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此本公司将本公司下属企业所持有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1,553,210,974 股 A 股(约占万科总股本 14.07%)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深圳地铁集团行使,期限一年。同期,本公司业已...

3月16日晚间,中国恒大公告称:董事会欣言宣布本公司于2017年3月16日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地铁集

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此本公司将本公司下属企业所持有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万科」)1,553,210,974 股 A 股(约占万科总股本 14.07%)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深圳地铁集团行使,期限一年。

同期,本公司业已将上述万科股份融资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期限一年。

恒大.jpg

3月16日,恒大集团官网公告称,与深圳地铁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恒大中心举行,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和深圳地铁集团董事长林茂德以及深圳市国资委领导等出席。双方将在城市建设、轨道交通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相关阅读:与深铁达成战略合作 恒大将退出万科?

恒大与深铁展开合作,能否进入董事会暂无定论

(编辑:谢珍)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