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郭广昌:复星国际的价格严重低估 充满信心再干20年

21世纪经济报道 于晓娜 ,甘俊 香港报道
2017-03-29 11:22

郭广昌: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共同努力,16年成绩,利润过百亿还算满意,对一个做企业的人,永远往前看,全球合伙人的机制更扎实,一批优秀团队加入,新生代管理团队亮相,未来五年发展的重任,产业深度,厚度越来愈深,保持高速增长充满信心,股价严重低估。去哪里雇佣一个郭广昌、阿汪的团队,资产还打折?个人觉得对复星国际的价格严重低估,未来...

郭广昌: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共同努力,16年成绩,利润过百亿还算满意,对一个做企业的人,永远往前看,全球合伙人的机制更扎实,一批优秀团队加入,新生代管理团队亮相,未来五年发展的重任,产业深度,厚度越来愈深,保持高速增长充满信心,股价严重低估。去哪里雇佣一个郭广昌、阿汪的团队,资产还打折?个人觉得对复星国际的价格严重低估,未来充满信心,我们没有别的资产,唯一资产就是复星国际,绝大部分财富都在里面。我个人为复星集团,各位投资者,未来继续勤勉敬业,再干20年。

(编辑:曾婷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