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民生30亿“假”理财案进展:7月底前解决初始投资款

21世纪经济报道 黄斌 ,李玉敏 北京报道
2017-04-20 20:39

民生30亿“假”理财案迎来新进展。4月20日下午,多名投资者代表赴民生总行与该行高层继续谈判。晚间约8时许,投资人称,经过艰苦卓绝的谈判,民生银行提出的最后方案:最晚7月底以前解决投资者的初始投资款(需要扣除以前曾投资同类产品的所得利息),“谈判小组现在仍然在会谈现场,对方已经离开谈判室。”4月19日下午,多名投资者代表赶赴民生...

民生30亿“假”理财案迎来新进展。

4月20日下午,多名投资者代表赴民生总行与该行高层继续谈判。晚间约8时许,投资人称,经过艰苦卓绝的谈判,民生银行提出的最后方案:最晚7月底以前解决投资者的初始投资款(需要扣除以前曾投资同类产品的所得利息),“谈判小组现在仍然在会谈现场,对方已经离开谈判室。”

4月19日下午,多名投资者代表赶赴民生银行总部,与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等人商谈解决方案。由于谈判结果尚未最终落地,投资者并未透露商谈内容,只表示民生银行很有诚意,第二天将继续进行谈判。

此前数天,21世纪经济报道对民生银行航天桥支行“假”理财案进行了独家跟踪报道(详见4月18日《上百私银客户买了“假”理财 民生航天桥支行行长涉案》、4月19日《民生银行“假”理财案追踪:涉及非私银客户 涉事员工称不知产品有问题》、4月20日《民生“假”理财案疑云:其中三名收款人疑似一家子》)。

21世纪经济报道将持续追踪。

【相关文章】

民生银行提出航天桥支行案处置方案,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权益

(编辑:韩瑞芸)

X

分享成功